膽量不是一般大!小小法鬥犬擊跑兩隻闖空門大棕熊

| October 6, 2015 | 0 Comments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最盡責的家門守護者!上週五在Monrovia的一處住宅區突然有兩隻棕熊闖入疑似是要覓食,而突然間,就在牠們還在大門玄關之際,有個小小黑色身軀英勇的衝向牠們,對牠們又叫又跳,嚇得牠們屁滾尿流,倉皇狼狽地在幾經追逐後跳出大門逃離現場。而這位英勇小鬥士就是屋子主人David Fernandez所飼養、名叫Jules的5歲黑色法國鬥牛犬,僅僅20磅又體積嬌小,但膽量可是非常大,是個十足的鐵漢子!主人表示,之前也有遇過幾次被熊闖進家園的情況,所以這次小Jules可能實在是忍無可忍了,才會突然暴衝過去驅趕比牠體積還要大上好幾倍的兩隻不速之客。

 

French Bulldog1-PC- Pinterest(照片為示意圖,非當事狗)

Photo Credit: Pinterest

好想養隻鬥牛犬的Z小編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 abc7.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寵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