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ginara AYCE 全新 AYCE 菜單選項無限量!!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koginara-628

在一級戰區的韓國城,All You Can Eat (AYCE) 的韓式烤肉 BBQ 已經過度氾濫不夠看,但您是否曾經有過這麼一種渴望: ”啊,好想有這麼一家店,讓我可以盡情享用炸雞、豬五花、豬肋排,然後再來個一大碗辣豚骨高湯來個完美收尾,然後價格又不貴啊…” 你的聲音,Koginara 聽到了。

Koginara AYCE

在8街與 Berendo 的路口,新開張的 Koginara 將以新穎的菜單選項 — 無限量取用的炸雞、豬五花、豬肋排、辣豚骨湯與韓式豬腳,誓言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城飲食戰場,取得一席之地。

Spicy Buckwheat Noddle

Spicy Buckwheat Noddle 韓式辣冷麵

每日營業,時間由下午四點至凌晨兩點,菜色包括炸雞、豬腳、豬五花、豬肋排與辣豚骨高湯;若顧客內用,還可以$5.99的價錢選用辣冷麵。

雖然菜單選項簡單,但品質絕不打折。Koginara 以”給客人以最低的價格,卻吃到最好的豬肉”,作為開店宗旨。

pork ribs

Pork Ribs 烤豬排 

店長首先推薦豬肋排,獨家的酸甜醬料,會讓饕客吮指回味,欲罷不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