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託兒所竟用空氣清新劑噴向幼童臉上!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daycare-sprayed-glade

現在不少Daycare非常貼心的安裝了現場錄影裝置,讓家長能在網上隨時查看寶貝的一舉一動。一名佐治亞州媽媽日前在網上查看託兒所的現場錄影,竟看到一名老師拿空氣清新噴霧噴向她兒子及另一幼童臉上。該媽媽非常驚訝並生氣,可幸事件沒釀成受害人傷害。

daycare-sprayed-glade2肯德里克(Monica Kendrick)表示,她把17個月大兒子交託Kids R Kids的託兒所照顧。當她看到如此駭目驚心的一幕後,立刻衝到託兒所了解。託兒所回應,噴空氣清劑的並非老師而是助教。託兒所其後發出一份聲明給家長,交代了事情並強調事件沒傷害到任何兒童。除此之外,該名涉事職員亦曾有用腳踏醒兒童的紀錄。

daycare-sprayed-glade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