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萬想不到!今天MTV EMA的主持人馬竟然是他們!

| October 2, 2015 | 0 Comments

2015年MTV EMA即將於10月25號在米蘭舉行,觀看入圍人選似乎並沒有太多驚喜,但一看主持人那欄大家就都驚呆了,怎麼想也想不到主辦方居然會把他們兩個人放在一起!

2015_Host_promo_split-8x3

當紅英國歌手Ed Sheeran,相信你早已聽過他的PhotographThinking Out Loud; 來自墨爾本的Ruby Rose,在出演Orange Is The New Black之後全球男性都哭了,因為千千萬萬個女生都熱情地表示“她,我可以”。身為男性的Ed Sheeran歌曲卻溫文儒雅,而Ruby Rose則是非常剛烈有主見的一名全方位藝人。

搜狗截图2015100212302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More,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