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警方破窗營救受困車內嬰兒,沒想到…..

| October 1, 2015 | 0 Comments

Baby-PC-GoogleImage(圖片非新聞中嬰兒,photo credit: Google Image)

英格蘭警方近日發生一件超烏龍事件,警員竟破窗營救受困車內嬰兒娃娃?!一名女童與姐姐到英格蘭達德利(Dudley)醫院探望母親時,女童將名叫Ryan的嬰兒娃娃獨留車內,沒想到折返時車窗被打破。原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時竟分辨不出娃娃真偽,警員以為娃娃是真正的嬰兒情急之下只得破窗救人。

babydoll- PC- NYDailyNewsuk-cops-smash-car-rescue-baby2上月14日下午約1時,10歲女童拉特雷(Janaih Rattray)與20歲的姐姐Delesia探望完母親回到停車場時,發現車窗被打破感到十分驚訝。她們發現一張警員留下的紙條,Delesia回撥後警方告知了事情的始末。Delesia表示,娃娃雖然真的像一個嬰兒,但它的手和腳仔細看一定可以判別其真偽。

西米德蘭茲(West Midlands)警察局願意支付140元的維修費,並向當事人道歉。當局指出,如果一個真正的嬰兒被獨留車上後果不堪切想,兩名警員做了正確的決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