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Trois – 具有法式情懷的美式牛排漢堡

| September 30, 2015 | 0 Comments

隱藏在苦菊沙拉下方的就是相當可口的油封炸雞腿,經過高溫加熱之後,雞腿肉表皮薄如紙品因此香脆無比;而裹在裡面的雞腿肉圈軟綿細嫩入口即化。而與其搭配的則是炒的香脆布裡歐麵包碎,因為濃郁的醬汁,每一口都似乎在吃中式的“豆酥”,鹹香可口,美味加倍。

 

Caprese salad $15

對於地中海地區最流行的番茄奶酪沙拉來說,最重要的自然是要滋味清新爽口來取勝。白潤的馬蘇裡拉奶酪,鮮紅多汁的迷你番茄,再以綠紫相間亮色的羅勒葉點綴,撒上金黃的面包渣,光是看到就已經賞心悅目了。而炸的香脆的面包渣和新嫩軟滑的奶酪形成口感上的反差,以軟硬皆施的技法帶來全新的口感。必須要贊一下這裡的番茄,每一顆都多汁到讓人驚嘆。

Frites Maison 3

 

Frites Maison  $8  自制炸薯

自制的炸薯條真的是脆到根根站起來呀,用牛板油來炸的新鮮薯條自然很不錯,而且量也蠻大。不同於常見的番茄醬,這裡用來搭配薯條的蘸醬則選擇了有著雪白色外形的柔軟奶油蛋黃醬,每一口都讓人滿意。

Paris Brest 4

paris brest $11

傳說中的自行車輪胎泡芙是當天的華麗甜點。作為法國的傳統甜點,泡芙的造型可謂千奇百怪,每一款造型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比如這個長的像車輪胎的泡芙是以巴黎和布雷斯特兩個城市的聯合命名的,據說這是因為1910年那場自行車賽而得到的靈感。帶著漂亮花環形狀的泡芙表皮還有著好似輪胎印一樣交錯的紋理,再優雅的撒上白細的糖份和杏仁片。夾在兩片輪圈之間的則是獨具匠心的餡料果仁雪紡慕斯,那濃郁的堅果香氣,讓人仿佛正在享受細嫩柔滑的花生糖慕斯。

 

Petit Trois

718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468-8916
Mon – Sun, 12:00 pm – 11:00 pm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West Hollywood,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