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指甲油、敷面膜、掐腰扭臀…英國小伙模仿女性生活曬搞笑自拍

| September 29, 2015 | 0 Comments

11

15

據英國Daily Mail報導,一群小伙子在Instagram上推出一個名叫“Bros Being Basic”的賬號,從2014年起發佈各種扮演女性自拍的搞笑照片,受到網友熱烈追捧,目前已有粉絲超過30萬人。

7

6照片中,幾個大小伙子模仿女性在吃甜點、逛風景、沐浴、敷面膜時的經典自拍造型,由於性別換成男生,濃密的毛髮搭配壯碩的身材使得這些照片看起來異常搞笑。

2並非小編有性別歧視,但三個大男生拍出手牽手同遊夕陽浪漫海邊的照片,總覺得有些違和….

3

5

8你們確定這樣喝高蛋白不會嗆到嗎….(=___ =|||)

9

這…小編真的不太懂這兩位仁兄到底想表達什麼……男人哭吧不是罪?!

10

12

13好深邃、好憂鬱的眼神啊…….小編是說那隻黑貓……

14

照片摘自@brosbeingbasic

小編Lydia整理報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攝Photo,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