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小編帶你深扒當今最火最搞的“網紅四少”

| September 28, 2015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50928140510

相信這幾天大家應該被“葉良辰”“趙日天”“網紅四少”這幾個詞刷屏了吧?好多不玩微博的人看到這幾個詞都表示很熟悉但不知道確切在講什麼。不過沒關係,今天小編幫大家整理一番。 (整理時,小編們已在辦公室笑到肚子痛~~)

網紅四少── 葉良辰

事情講述的是內地某高校一男大學生“葉良辰”化身霸道總裁,為女友“李濟濟”所在的大學宿舍值日問題與該宿舍社長“張靜靜”展開了一段魔性十足的談判。當晚這段對話截圖就被博主@桃大丸掛到了微博上,該條微博被瘋轉,目前已轉發超過12萬次。

1

白色對話框為男主人公“葉良辰”。

1

2

3

4

5

6

7

8

9

這段對話中,“呵呵,你只要記住,我叫葉良辰”,“良辰他日必有重謝”,“我可以有100種方式讓你待不下去,可你,無可奈何。”等被網友瘋狂惡搞模仿。被網友定義為本是為女友出頭,但卻被霸道總裁、瑪麗蘇文毒害的心懷武俠風的少年。

叶良辰

隨後,網友扒出了“葉良辰”真人,照片中弱不禁風的樣子和本人霸道總裁+大俠風範的口氣形成鮮明對比,瞬間再次登上微博熱搜,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談資,被封為“網紅四少”之首。

赵日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名人Biography,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