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社交和娛樂功能於一身的全新平台 – go90 是個什麼法寶?

| September 25, 2015 | 0 Comments

hero-background

數數現在手機上的app,發現已經有五六七八個社交app,而且數量還在增長中。如果有一個集多功能於一身的app可以讓大夥兒一起用,那該多省事呀~Verizon似乎就是聽到了我們這些用戶的訴求,所以推出了一個既可以與朋友分享時光,又能在線看現場活動或電視劇的app — go90!

verizon-g90-video

為什麼叫go90呢?是寓意大家以後都會把手機旋轉90度來看視頻,而且不管你是不是Verizon的用戶,你都可以在ISO或Android免費下載。

在go90你可以收看一系列的現場活動直播、黃金時段的電視劇以及原創網路劇集,包括Comedy Central, Food Network, ESPN, NFL Network和Discovery的當紅節目,還有AwqsomenessTV, Vice, Tastemade, 和Machinima的網路劇集。在Go90你還可以看到國家橄欖球比賽和演唱會的現場直播呢~

昨晚一眾一線明星出席了go90的派對,以行動表示對這個新型app的期待和支持!

IMG_1654

IMG_161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