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瘦身成功!出席環保記者會專注認真

| September 24, 2015 | 0 Comments

1

(Credit: CNN)
“小李”Leonardo DiCaprio宣布自己加入撤出化石燃料投資聯盟,日前他西裝革履出息紐約撤出化石燃料投資記者會,呼籲大眾不應該依賴化石燃料,以改善氣候變化的問題。讓人眼前一亮的是“小李”似乎瘦身成功,面容整潔,又恢復到以前帥氣迷人的樣子。

4

(Credit: Kirotv)
一向熱愛環保公益事業的“小李”除了向基金會捐款外,他還將撤出化石燃料的投資。出席記者會時他向媒體表示:“氣候變化正嚴重影響我們地球的健康以及所有人,我們應該投資乾淨的再生能源,不應再依賴化石燃料。”而其在台下當聽眾時表現專注認真,讓粉絲大呼:認真的男人最帥氣,而以前迷人的“小李”又回來了!

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