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範兒的單柄包回潮,背上它你就是女王!

| September 22, 2015 | 0 Comments

單柄包包(Single Handle Bag)這種兼具了復古和優雅的款式又一次開始流行開來,想來可能是因為它是最符合秋冬季節質感的款式之一。簡單利落又不會太過浮誇,抓人眼球的本領卻是是非常的給力,瞬間就能盡顯優雅,無論是通勤還是出席場合都可以不經意的流露出自己的好品味。它們有的鮮為人知,有的早就名滿天下,但是共同的特點就是優雅。

百年傳承篇

如果你喜歡精湛的工藝和百年的傳承,不妨一起來看看這些經歷了時光沉澱的品牌們,當然經典又貴氣的包包一直女性用來投資的好包品們。

1.Hermes Kelly

The-Kelly-Adventure-1-650x433

Credit:wendyslookbook

1892年面世、1965年就成名的Hermes kelly一直是單柄界的一個傳奇,懷著身孕的奧斯卡影後同時也是摩洛哥王妃的Grace Kelly,拎著愛馬仕“凱莉”包 (Hermes Kelly) 的照片登上“Life”雜志,從此在全球引起狂潮。最早為狩獵者設計的馬鞍袋,Kelly包再經過了30年代的尺寸修改之後,成就了現在的模樣。至今依然是無數女生的夢想,也是最多人在等待的那一款手袋。

2. Delvaux Brillant

LeeOliveira_JaneKeltnerdeValle_Delvaux_BrilliantMini

Credit:Jane Keltner

來自比利時的皇家御用品牌Delvaux創立於1829年,是目前尚存的最早的手袋品牌之一,也是第一個為包包款式申請專利的品牌。強調將手袋視為雕塑作品辦塑造的Delvaux特別重視包包的製作結構,作為最具有時代性的款式自然非Le Brillant莫屬,這個已經誕生了半個多世紀(1958年)的款式,至今依然不失創意。手袋由64塊不同形狀的精選皮革及鍍金銅制配件,有著簡潔的線條和柔和圓潤的邊緣,手袋中央以顯眼的D字搭扣(被昵稱為舌頭)來吸睛,展現的就是那來自上世界的風尚和奢華。

3.The Rejane form Moynat

moynat_petite-rejane-black

Credit:bagaholicboy

以“低調隱形奢華”而著稱的 Moynat品牌本身就存在傳奇的故事性。它不如Louis Vuitton那麼的如雷貫耳,但是也擁有著高貴的出身,它也是位列巴黎四大頂級旅行箱品牌的百年老店,創立於1849年,甚至比LV和Goyard擁有更悠久的歷史。擁有輝煌歷史的 Moynat曾一度輝煌,但是卻不幸與1976年關門停業,就在人們即將忘卻的時候。這種以弧線線條設計而為特色的品牌終於重出江湖,回到人們的視野當中。這一切都是因為2011年該被LVMN集團買下,才得以讓這個沉寂35年的百年老牌得以復活,
隨後,這款以都會風格而推出的精品箱式手袋The Rejane,又一次強勢歸來攻佔人們的視野。以女性曲線為靈感的弧形設計,搭配專利圓形金屬鎖扣,文雅至極,讓人一見傾心。

4. Traviata Form Launer

NataliaVodianova-02

Credit:celebrityhive

說到 Launer也許很多人都會不知所然,但是當你發現它的品牌“代言人”之後,一定會恍然大悟。作為全球最有權勢的女人,半個世紀來她一直拎著它出席各大場合,沒錯,這個女人就是擁有超長待機功能的英國女王Elizabeth II。作為來自英國倫敦的品牌,一直堅持使用傳統工藝技術手工製作手袋的Launer創立於1941年,至今也依然是堅持Made in Britain的重要品牌之一。因為女王的恩寵而名滿天下的Launer也有一款精緻優雅的單柄包—Traviata,四四方方、小巧端莊的它其實非常的輕便,配上經典的(阿爾法α)Logo和流暢的外形,讓人過目不忘。

5. Grace Box From Mark Cross

mark-cross-it-bag

Credit:lecatch

雖然美國的歷史不算悠久,但是不代表不存在百年的優雅品牌,1845年由Mark Cross先生在波士頓創立,以製作馬具起家他兼具了古典和現代的韻味;既帶有法式的精緻又帶有美式的活力。精選意、法皮質,承襲英倫工藝都是它的特色之一。創立以來就深受好萊塢巨星喜歡的它曾在1997年時因為多種原因曾短暫退出市場,不過在2010年,品牌又以全新的形像重回公眾視野,特別是一款根據電影《Rear Window》(後窗)為靈感而推出的Grace Box,強烈的復古線條搭配目前最流行的小箱型設計,讓人感受到的那是穿越時空般的優雅。

6.ISIS BAG Valextra

Taylor+Swift+Taylor+Swift+Steps+Out+NYC+ZYyBdPhyDqnx

Credit:adelka19

來自米蘭的Valextra 並沒有像上面幾款手袋那麼人盡皆知,但是是憑借著所推出的包一貫簡約低調受到一批精英顧客的擁躉。1937年由Giovanni Fontana創立,以簡約的線條感搭配純色無Logo(品牌名字躲藏在暗格內)的低調設計是它的標志性設計,帶著極簡主義的設計美學。ISIS BAG就是彰顯其利落線條感的完美作品,當然優雅的皮質和用砂紙打磨過黑色亮漆的滾邊細節都是讓人一眼就能將其認出的標志之一。

7. Princess From Comtesse

500-7166_gold_silver_argentum_d9cfc2

Credit:comtesse

於1929年創立於德國的奢侈手袋品牌Comtesse(伯爵夫人)也是“Vinatge”界中的一顆明珠,早在二戰之後就進入北美市場的它雖然從來沒有什麼營銷,但是卻憑借低調的奢華有著屬於自己品牌的受眾,特別受到各國王室成員的喜愛。擅長使用獨特材質打造貴婦包品的Comtesse,最有名的就是那個對馬尾毛進行染色編制的獨門技術,特別是經典的王妃系列晚宴包,將馬毛公園潛藏的光彩和柔軟的特質展現的淋漓盡致。

新晉創意

想要不撞包的美眉不妨一起來看看,近年來推出的新晉寶貝們~

1.Alex Bag From Les Petits Joueurs

amal-clooney-london-stella-mccartney-les-petit-joueurs-bag

Credit:fashionbombdaily

就算你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是你應該也可以脫口而出是它的代號,這個被稱為樂高積木包的品牌原名“Les Petits Joueurs”在法語中是“小玩家們”的意思,突顯的也就是該品牌天馬行空般的創意風格。品牌雖然成立時間尚短,就已經颳起了一陣旋風,特別是這款“Alex Bag”以明亮的色澤而取勝,像是喬治克魯尼的老婆Amal Clooney,這種律政悄悄人都有背著它出街,更別提那些時尚達人們。

2. Faux Foxtail Niels Peeraer

niels-peeraer-fox

Credit:Niels Peeraer

一經推出就俘獲萬千少女之心的品牌Niels Peeraer,充滿了夢幻文藝和雌雄莫辯的味道。來自比利時的設計師Niels Peeraer創造的同名品牌最愛用的就是在四四方方的包上堆疊出各式各樣的蝴蝶結,卻營造出一種獨特的前衛病態之美。而最新款的狐狸尾,更是將喜歡這一腔調的粉絲們迷得七葷八素。

3.M2Malletier

M2MALLETIER-–-бренд-кожаных-сумок1

Credit:thehandbagconcept

介紹了這麼多款單柄包包,卻很少看到這樣個性鮮明的一個。2012年才在西班牙創立的品牌M2Malletier憑借著纖細的金屬把手在時尚界殺出重圍,闖出一番田地。如果你是一個崇尚線條和結構感的人,相信這款包包一定可以入你的法眼。以極簡藝術和超現實主義為基礎,靈感去源於中世界的盔甲和醫學器具,將金屬手柄和皮質材料進行完美的結合,以獨特的風尚受到潮人的熱捧。當那看似纖細的針管般金屬把手掛在手腕上的時候,既剛烈又優雅的恰到好處。
所以,如果你既喜歡精緻質感,又追求個性率真,那麼M2Malletier絕對能滿足你的時尚野心。

4.Myriam Schaefer Byron

myriam-schaefer-blue-byron-tote-product-1-300902630-normal_large_flex

Credit:lyst

雖然你可能會對Myriam Schaefer這個名字感到一頭霧水,但是你肯定不會對Balenciaga(巴黎世家)那款紅遍街頭巷尾的City機車包感到陌生,因為這個品牌的主人就是機車包的設計師。Byron包包就是她同名品牌的代表作品。由於對皮革品質的狂熱,這款手袋所用的牛皮都是來自吃純天然草料長大的牛,所以這款包包的質感是那麼的柔軟。為了提供大量的儲物空間,這款包包被設計的非常大,卻又不會像是行李箱,再加上低調的甚至沒有商標的設定,成為了許多人的心頭好。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