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學生校園相擁31小時 造就世界上最久的擁抱!

| Sept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螢幕快照 2015-09-21 下午1.46.34

Image via ABC News

兩名來自Iowa State University的學生緊緊擁抱彼此超過31個小時,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19歲的Amanda Nerem和她最好的朋友20歲的Alec Norem,從9/18下午6點半開始站在ISU的圖書館外面,一直到9/20凌晨1點,長達31個小時,Amanda說:「我們只是想挑戰一下世界紀錄,沒想到我們真的做到了!」

螢幕快照 2015-09-21 下午1.46.47

Image via ABC News

Amanda和Alec彼此緊緊用雙手環抱對方,站在人來人往的圖書館外面,他們每個小時有5分鐘去廁所的時間,而每隔四個小時他們的朋友就會拍照作記錄,也會餵他們吃東西和喝水。

Alec說:「這個活動大大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們變得更親近,我想這會是大學四年中最難忘的一次經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