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花7500萬元買一個蛋糕還是一間套房?

| September 21, 2015 | 0 Comments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900美元的杯子蛋糕或是34,000美元的布丁?沒聽過沒關係,因為有一個要價7500萬的蛋糕刷新了拍賣新高。

英國設計師Debbie Wingham以設計世界上最昂貴的洋裝出名,要價1770萬美元,而她最新設計的這個蛋糕整整比洋裝貴了5000多萬!

螢幕快照 2015-09-21 下午2.51.37

Image via Fast Company.com

這個6呎長的蛋糕重約1000磅,上面放滿了超過250磅各式各樣的軟糖,Debbie花了1100個小時製作這個蛋糕,她親手捏塑蛋糕上裝飾的小人偶,以及他們身上穿的華麗衣服、包包和配件。

螢幕快照 2015-09-21 下午2.33.44

Image via Adel Hanna from Studio 67

但蛋糕真正貴重的部分不是這些,而是表面鑲滿的4000顆鑽石,包括一個5.2克拉的粉鑽、一個6.4克拉的黃鑽和15顆5克拉的鑽石,光這17顆鑽石價值就超過4500百萬!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