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老饕的雜貨店 悠遊於生活中的啤酒風味~

| September 16, 2015 | 0 Comments

beer_online_banner450

啤酒自古以來就一直擁有重要的地位,翻開啤酒歷史和發展,不難發現人類為了喝到更美味的啤酒一直在動腦筋。近代以來除了創造出更多五花八門的啤酒種類之外,許多釀酒廠和食品公司更透過靈感激發,將啤酒美學帶入生活當中,許多啤酒風味的食品和生活用品便由此成型,更為全球的啤酒愛好者帶來許多驚喜! 快來逛逛啤酒老饕的雜貨店,看看有哪些啤酒風味items,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

jelly2

吉力貝生啤酒風味糖豆

Draft Beer Jelly Beans by Jelly Belly 3.5 oz| $2.99

網站連結: www.jellybelly.com

連鼻屎口味都能開發成軟糖的Jelly Belly能研發出啤酒口味軟糖也是很合理的吧! 金黃色閃著珠光的小軟糖,不含任何酒精卻可以散發出與啤酒相似的麥香與酒香!

Draft beer jelly beans450

上班不能喝啤酒? 那就吃啤酒軟糖解解饞吧!

Sprecher BBQ sauce

啤酒風味烤肉醬

Beer BBQ Sauce | $3.99

Beer Mustard

 啤酒風味芥末醬

 Beer Mustard by Sprecher Brewery | $3.49

網站連結: www.sprecherbrewery.com

加了啤酒風味的醬料,不管是吃烤肉或吃熱狗都絕對的與眾不同!.

.

Frozen pints beer ice cream

啤酒冰淇淋

Frozen Pints Craft Beer Ice Cream | $ call for price

網站連結: www.frozenpints.com

嘗過新鮮啤酒加冰淇淋的一定對冰淇淋融化時造成的啤酒大噴發有衝擊性的印象,畢竟噴發完之後半杯啤酒就沒了…(哭)這些啤酒風味冰淇淋卻會乖乖地呆在盒子裡等你享用,最適合愛酒又愛甜的你!

Burts Guinness Chips450

啤酒洋芋片

Burts Guinness Crisps 5.3 oz | $3.73

網站連結:www.burtschips.com/guinness

英國暢銷洋芋片品牌Burts聯名愛爾蘭釀酒公司Guinness,推出濃烈風格的洋芋片。特殊口味加入了大麥和啤酒花調味,創造出苦甜的獨家口感。榮登派對上Designated Driver的最佳夥伴!

Pub-Corn3450

啤酒風味爆米花

Beer Flavored Popcorn by Pub Corn | $5.25/3 different flavor packs

網站連結:shop.pub-corn.com

啤酒味爆米花,多適合取代花生米做為酒吧的下酒小菜啊! 同為穀類的麥子與玉米十分合拍,邊喝邊吃、越吃越開胃、越喝越順口,唯一要注意的是小心爆錶的卡路里啊!!

Nunu chocolate Beer Box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