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 漫遊LA特色啤酒廠Angel City Brewery

| September 14, 2015 | 0 Comments

Pilsner使用傳統的德國和捷克的啤酒花,所以出來的味道小麥香十足,後味帶苦,但整體口感乾爽輕巧,是屬於比較大眾口味的一款啤酒。而咖啡啤酒則是喝起來頗有趣味,不但有啤酒該有的小麥香和氣泡口感,更有不搶調卻存在感十足的咖啡香味,可謂是一次過滿足兩個願望!

_MG_9093

這天一位年輕風趣的啤酒師用了45分鐘帶我們參觀啤酒廠。一個個看似平平無奇的金屬桶裡面正在發生著美味又奇妙的化學作用,只是置身於此就讓人感到興奮!啤酒師講解了水質、麥芽和啤酒花對啤酒釀造的影響還有Angel City Brewery的進化歷程。結束之後啤酒師帶領我們走到一樓中央的位置,進行啤酒試喝的環節。沒想到大方的啤酒師每一杯都給得不馬虎,還連續給我們試喝了從淡到濃的5種啤酒!小編建議先去參觀啤酒廠,試喝之後再按自己喜好買一杯坐下來好好品嘗。

(參觀行程是免費的,只要去吧檯問侍酒師拿一張報名表,然後按時在入口集合就可以了)

_MG_9170
_MG_9045

要注意的是,這裡不販售任何食物,所以除了進駐的餐車之外,啤酒廠也歡迎你自己帶食物進來搭配啤酒。這天小編剛好碰到買炸薯球的餐車,一口薯球一口啤酒,完美搭配差點讓小編留下了感動的淚。(笑)

_MG_9215

小編貼心提示:Art District上有Pie Hole,Wurstküche ,Umami Burger等方便外帶的餐廳,不妨買點喜歡的食物帶進去啤酒廠喔。

Angel City Brewery

Address: 216 South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Contact: (213) 622-1261
WebsiteAngelcitybrewery.com

Hours:
Mon-Wed: 4:00pm-10:00pm (No tour times)
Thur-Fri: 4:00pm-12:00am (Tour: 5pm,6pm)
Saturday: 12:00pm-12:00am (Tour: 1pm, 2pm, 3pm, 4pm)
Sunday: 12:00pm-10:00pm (Tour: 1pm, 2pm, 3pm, 4pm)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merican, 酒吧Lounges,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