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玩到哪! AR擴增實境手機遊戲怎麼玩? 六款APP秀給你看!

| September 12, 2015 | 0 Comments

實景賽車  甩尾飄移樣樣來

Toyota 86 AR by Fuerte International

系統: iOS / Android

價格: Free

Toyota 86 AR2

Toyota 86 是豐田在美國自創品牌Scion販售的FRS,此款跑車特有的甩尾特性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一上市就造成不少愛車人士的歡呼。想要試試看跑車飄移和甩尾嗎? 只要透過Toyota 86 AR實景技術,你就可以體驗跑車試駕過過癮囉!

.

.

.

.

AR Pop Flux_app

從天而降泡泡機 簡單好玩

Pop Flux by Nullspace Garage

系統: iOS

價格: Free

AR Pop Flux

這款可愛的拍泡泡遊戲,透過手機的螢幕會看到小泡泡從天而降,在盡力拍破泡泡的同時要小心觸碰到炸彈喔!  看著螢幕裡自己的樣子有著一堆泡泡在天空落下這感覺真奇妙呢!

.

.

.

.

Ghostbusters Paranormal Blast_app

改編自電影的抓鬼射擊遊戲  超自然爆發!

Ghostbusters™ Paranormal Blast by XMG Studio

系統: iOS / Android

價格: Free

Ghostbuster2

精典美國電影Ghostbusters在慶祝30周年慶的同時推出了此款實境遊戲。根據電影改編的實景射擊遊戲,讓你成為抓鬼隊員,透過螢幕將身邊的頑皮鬼一一逮捕!

.

.

.

.

.

.

.

.

哇靠電玩小編/KT 責任編輯/CP 遊戲截圖:官網 視覺編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iPad, iPhone, WaCow! 精選特輯, 手機Cellular Phone,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