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ck Abbey大學城裡讓你吃到超級爽的漢堡與啤酒〜

| September 11, 2015 | 0 Comments

wacow_web_large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漢堡&啤酒

The Back Abbey

128 North Oberlin Avenue, Claremont CA 91711

 IMG_3739

位在鬧區Claremont Village,那裏有超過五十多間的餐廳、咖啡廳、烘焙坊,處在邊角的The Back Abbey 生意完全不受影響。獨特附有歷史風情的建築,由木頭、石頭打造的桌椅搭配復古燈飾,粗曠中帶著細膩的裝潢,木製吧檯放著各式各樣的紅白酒、提共超過一百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二十八種扎啤,讓人飽嚐各種風味、盡情嘗試美酒與美食的無限可能!

IMG_3749

不僅裝潢十分有個性,店家的經營模式也非常有態度,他們不接受訂位、沒有人接電話(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裝…)、堅持美食就是要現做現吃所以不提供外帶,並且為了讓員工可以跟家人好好相處所以星期天不營業…但是,他們的食物真的值得! 是三五好友一起喝喝啤酒、聊聊天的好去處,如果坐在戶外區連狗狗都可以一起參與喔!

The Back Abbey 2

The Back Abbey 14

金黃油亮的漢堡包由法式黃油麵包製成,猛然一瞧覺得The Back Abbey鎮店漢堡看起來普普通通,它的美味真要吃了才知道! 採用6oz乾式熟成牛肉絞成的漢堡肉排,這種在只在牛排館或是高檔肉品販售店才會有的熟成牛肉竟然用在漢堡排上! 熟成處理過的牛肉使其天然香氣更加集中、飽和,佐以同樣有濃烈氣息的陳年gouda起司,兩者激發出的濃郁美味真的讓眼睛為之一亮!  裡面每樣配料都讓漢堡更加美味,來自Niman ranch 的培根、焦糖洋蔥和芥末大蒜蛋黃醬給予The Back Abbey更多層次的口感!

Tripel De Garre

Tripel  De garre 9

來自比利時釀酒廠Brouwerij Van Steenberge,所釀製的Tripel De Garre ,屬於比利時三料愛爾擁有10.5%的高酒精濃度和豐沛的碳酸幫助風味釋放,有著渾厚的麥芽風味以及飽滿的果香,與牛肉味飽滿的漢堡非常相襯,果香令重口味的漢堡多了點輕盈感,整體非常順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Claremont,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