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超模玩jetsurf不幸發生意外

| September 8, 2015 | 0 Comments
yfke-sturm

Credit:hngn

作為世界上最性感美艷女人團中的一個,維多利亞(Victoria’s Secret)的秘密御用天使、荷蘭籍超模Yfke Sturm,數日前在意大利伊斯基亞島(Ischia)度假的時候玩出意外,導致頭部及脊椎重傷並陷入昏迷,生命遭受著巨大的威脅。但是根據最新更新的消息顯示,這名超模終於掙脫了與死神的拔河賽,從昏迷中蘇醒過來了!

Yfke Sturm一個月前剛迎接人生的新階段,生下兒子亞歷山大,正深刻體會為人母的快樂與忙碌。作為超模的一員,擁有快速恢復身材能力的她產後不僅恢復了身材而且已經可以出游,就在意大利海島游玩的時候,沒想到發生了此次的意外。

yfke-sturm

Credit:celebritynewsinsider

她在騎乘最新的電動噴射衝浪板jetsurf的時候,不幸落海,就在她游回岸邊的同時,竟遭一旁也在玩噴射衝浪板的游客衝撞,由於速度很快、力道又大,造成 Yfke顱骨骨折與嚴重的脊椎傷害,雖然救援直升機立刻將她送往那不勒斯(Naples)的專業醫院急救,但是當時處於昏迷狀態的她讓醫生非常的擔心,並且一直在使用呼吸機,不過不幸中的萬幸是,超模終於醒過來了。

1441625892_2nd

Credit:ok.co.uk

15歲就拿下模特兒合約Yfke Sturm,她除了是內衣名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御用模特兒,同時也為Ralph Lauren、Calvin Klein、Marc Jacobs、Dior,、Saint Laurent、 Chanel與Valentino等時裝名牌走秀,還曾經主持過荷蘭版《超級名模生死鬥》(Next Top Model),是國際知名的一線模特兒。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More,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