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Jon & Vinny’s因失火需暫停營業,期待你的快速回歸

| September 4, 2015 | 0 Comments

jon-n-vinny4

壞消息,這真的是一個壞消息,在洛杉磯一開業就火爆的無比的 Jon & Vinny’s在昨天晚上9點左右不幸遭遇了火災,唯一的好消息是,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是因為火災,這家美妙的餐廳不得不暫時停業,重新開業的時間還沒有放出來。

jon

Credit:Jon &Vinny’s

總是習慣不斷的在尋求突破和創新的洛杉磯名廚 Jon Shook 和 Vinny Dotolo 在今年的4月,在 Fairfax Ave 開設了一家主打家庭式意大利混合美式的同名餐廳 Jon & Vinny’s ,剛開業就被媒體冠名為“本年度最讓人期待的新餐廳”足以彰顯其地位。而後被食神“JG”盛贊,接著“侃爺”(Kanye)更是無數次的大推這家餐廳,讓這家餐廳真的是超級的火紅。

jon-n-vinny6

雖然目前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了這場大火,餐廳的受損程度也沒有公布。但是主廚團隊發布了一張照片,並表示會很快回來,所幸無人受傷。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