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隆重推出 荒原 “INTO THE BADLANDS”

| September 2, 2015 | 0 Comments

Daniel Wu - Into the Badlands (3) - Photo Credit AMC

AMC隆重推出荒原INTO THE BADLANDS”

由吳彥祖領銜主演的功夫電視劇集

1115日週日晚東西岸時間10點首播

中國古典文學名著“西遊記”為框架改編

由吳彥祖和港星馮德倫擔綱執行製作

badlands-season-1-tca-gallery-stephen-fung-daniel-wu-2-935-640x450

由巨星吳彥祖(太極1:從零開始)領銜主演的全新AMC功夫劇集“荒原”(“Into the Badlands”)訂於1115日週日晚東西岸時間10點首播。“荒原”講述由吳彥祖飾演的冷酷武術高手Sunny和Aramis Knight飾演的少年M.K.在由封建貴族控制的土地上,不畏險阻踏上精神之旅的故事。這部共6集的電視劇以中國古典文學名著“西遊記”為框架改編,由“西域威龍”和“超人前傳”的編劇和趕秀(showrunner)高手Al Gough和Miles Millar原創。他們也與吳彥祖和香港巨星/導演馮德倫共同擔任本劇的執行製作。

Daniel Wu - Into the Badlands - Photo Credit AMC

這部融合不同類型,共6集的功夫電視劇集以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為框架改編。吳彥祖也與香港影星/導演馮德倫(太極1:從零開始,精武家庭)共同擔任本劇集的執行製作。“荒原”由執行製作/趕秀人/編劇Alfred Gough和Miles Millar(西域威龍,“超人前傳”原創,曾獲奧斯卡®提名的製作人Stacey Sher和Michael Shamberg(低俗小說,傳染病)擔任執行製作,由 David Dobkin(婚禮傲客,上海之夜)執導。

“對本公司而言,‘荒原’是令人振奮的時刻。不僅因為功夫劇集是AMC嘗試的新領域,而且以功夫為題材的節目過去15年來很少出現在電視上,”AMC和SundanceTV原創節目總裁Joel Stillerman表示。“由Al Gough和Miles Millar趕秀人帶領的‘荒原’團隊包括部分全球最優秀的功夫藝術家和功夫導演,他們製作的這個節目已經超越了當初我們設定的兩大目標:創造一個人物突出,令觀眾心醉神馳的戲劇節目,並且將功夫節目的巔峰製作水準推展到每週播出,劇情連貫的電視劇集上。”

IntotheBadlands

“在與包括執行製作、編劇和AMC高階主管在內,如此才華洋溢的團隊合作後,把這個人物活生生的呈現在觀眾面前,我深感振奮,”吳彥祖表示。

maxresdefault

本劇集的首播適逢AMC最新鉅獻“AMC FightFest”。這是一個從11月2日週一開始,直到11月13日週五為止,長達兩星期的功夫電影馬拉松,在週一到週五每天晚上美國東西岸時間8點播出功夫電影的經典鉅作。

Video Thumbnail

INTO THE BADLANDS Season 1 Comic-Con TRAILER (2015) New AMC Series

AMC隆重推出“荒原”(“INTO THE BADLANDS”) 由吳彥祖領銜主演的功夫電視劇集 訂11月15日週日晚東西岸時間10點首播 以中國古典文學名著“西遊記”為框架改編 由吳彥祖和港星馮德倫擔綱執行製作 由巨星吳彥祖(太極1:從零開始)領銜主演的全新AMC功夫劇集“荒原”(“Into the Badlands”)訂於11月15日週日晚東西岸時間10點首播。“荒原”講述由吳彥祖飾演的冷酷武術高手Sunny和Aramis Knight飾演的少年M.K.在由封建貴族控制的土地上,不畏險阻踏上精神之旅的故事。這部共6集的電視劇以中國古典文學名著“西遊記”為框架改編,由“西域威龍”和“超人前傳

“荒原”簡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