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Gisele Bundchen 第4度演繹Stuart Weitzman大片,逆天大長腿讓人臉紅心跳

| September 1, 2015 | 0 Comments

最為美國本土最出名的高端鞋履品牌之一,它從1965年創立以來就大受歡迎,從時髦女郎、明星超模到第一夫人都愛它的舒適和美觀。在一整個春夏季都被斯圖爾特•韋茨曼 (Stuart Weitzman) 家那雙將極簡主義發揮到極致的一字帶高跟涼鞋(NUDIST)霸占整個屏幕之後,這個秋冬季以靴子而聞名的品牌又一次拿出了最新的讓人驚艷的新款/經典靴款來帶給人震撼。而負責本次廣告的模特兒依然是模特界的“天神”超摸吉賽爾•邦辰 (Gisele Bundchen),已經和該品牌合作了四季的“G神”,再次出現在2015秋冬廣告大片中。 天神大人再一次用她的逆天大長腿征服了我們的眼睛。

rs_499x749-150826121040-634.Stuart-Weitzman-Gisele-Bundchen.ms.082615

依舊以黑白設計為基調,攝影師馬裡奧•特斯蒂諾 (Mario Testino) 掌鏡,以及天神那舉世無雙的性感身材。

Gisele Bundchen stars in Stuart Weitzman's fall campaign.

Credit:wwd

作為今年秋冬的新款“Alllegas”真的和名字一樣,滿屏幕都是腿呀!作為一款比去年一經推出就攻占instagram各大超人照片的經典過膝(highland/loland)的延伸版,ALLLEGS根本就是一雙大腿靴,但是在“吉娘娘”身上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和水到渠成,腿長到沒有邊際,輕松的呈現腿部天然輪廓並拉長大腿曲線,簡直長到讓小編的眼睛都不知道該盯著哪裡。而過膝的靴筒部分則變的較為收緊,也是對今年秋冬必備的 “緊腿靴”這一大流行趨勢的反映。

http://avxhome.se/blogs/crazy-slim

Credit:pinterest

吉娘娘的另一張銷魂大片,則是搭配的新款SLITS則來自於On the Block系列,采用了鏤空透明厚底、包裹踝帶搭配撞色金屬色來搭配,當然最重要的則是運用了2015秋冬的厚粗跟設計趨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