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79 最早期的連鎖越南餐廳之一

| August 31, 2015 | 0 Comments

pho79-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越南料理

Pho 79

Alhambra

29 S. Garfield., Alhambra, CA 91801

Garden Grove

9941 Hazard Ave., Garden Grove, CA 92843

pho79-001

許多越南餐廳的名稱會以 Pho 再加上數字,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以為是幸運數字又或是順口而以,但Pho 79名字的由來則有背後的意義- 老闆Lieu Tran是在1979年來到美國,因而得名。

pho79-007

身為最早期的連鎖越南餐廳之一,最早的分店在 Orange County 的小西貢 Little Saigon,在當地頗具盛名,是許多媒體爭相報導的餐廳。隨後在 Alhambra 開設分店,生意依然熱絡,連非用餐時間也有不少客人前來享用美食。

pho79-002

Pho 79 的用餐環境寬敞,座位充足;提供的菜色也非常多元,從春捲、蔗蝦等開胃前菜,到招牌越南河粉、檬(乾河粉)、飯類,還有著名的越南三明治,以及越南甜品。唯一的缺點是停車的空間很少,大家可能要停到後面的停車塔,再走到餐廳用餐!

pho79-003

▲鮮蝦豬肉捲 $3.95

每到夏天總是會想來點個越南生春捲,原本硬硬的米紙外皮,只要稍微過點溫水就變身Q彈的透明外皮,加上鮮蝦、薄豬肉片、豆芽、生菜和河粉,清淡的餡料當然就要配上香濃的花生沾醬!鹹鹹甜甜的口味與春捲非常合拍!想吃更清爽口味的可以沾魚露醬,像小編就比較偏愛酸甜的口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Garden Grove, 菜Cuisine, 菜Vietnam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