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朋友嘗試了來自世界各地早餐之後的爆笑反應

| August 28, 2015 | 0 Comments

近日,一段美國的小朋友品嘗來自世界各地早餐之後反映的視頻在網上爆紅,因為孩子們對於食物的反映實在太讓人忍俊不禁了,視頻上傳不到一天,就已經有了超過200,000人次的點擊率。

image_1423686013_jd_gv_kids_try_breakfast_FB

在這一段視頻中,美國各個族裔的小朋友分別嘗試了來自韓國、巴西、芬蘭、越南、波蘭和荷蘭等地的傳統早餐。孩子們對這些從未識面的食物反應不一,有的很喜歡,有的直接大說惡心,而且那極度嫌棄的表情實在太爆笑了。

021115-cc-kids-breakfast-22

視頻一開始,孩子們嘗試的是韓國早餐,其中一個小孩指著早餐盤驚呼:“這裡面有一條死魚!”;接下來孩子們嘗試了巴西的早餐,對於巴西咖啡的味道,有孩子直呼像“牛屎”;在嘗試芬蘭的食物時,有小孩覺得其中的面包非常軟,像“家裡的枕頭”;

4688a232-7e7a-4116-b3e5-71824098b567..crop_1412x742_0,26.resize_1200x630.format_jpeg.inline_yes

而嘗試越南的“千年雞蛋”時,有小孩覺的聞起來像臭雞蛋,像“廁所的味道”。不過,最受歡迎的早餐居然是來自波蘭的早餐,裡面有雞蛋火腿和蘋果。

021115-cc-kids-breakfast-4

.

.
被小朋友們萌化了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sina

圖片來源:huffingtonpos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