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 Yang 光從即便不是用餐時間也大排長龍 就可以窺其全貌

| August 27, 2015 | 0 Comments

han-yang-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韓式料理

Han Yang

7152 Orangethorpe Ave., Buena Park, CA 90621

han-wang011

冷麵是鮮族人家的絕活,無論是水冷麵還是涼拌冷麵,都能感受到那五髒六腑都爽的不行的奇妙滋味。在炎熱的夏日,酸甜可口,涼滋滋滑溜溜的冷麵絕對是是開胃 解暑的上等美味。對於擁有世界上除了韓國本土外,最多韓國人聚集的LA來說,想要在日式吃到一份韓式冷麵,那絕對算不上是一個難題。

han-wang007

位於 Buena Park 的韓式餐廳 Han Yang 看似平凡無奇,但是光從即便不是用餐時間也大排長龍的情況下,就可以窺其全貌,在聽著隊伍中那地道的韓語,再次確定大家沒有走錯地方

han-wang001

han-wang002

han-wang003

han-wang004

▲설렁탕 (Sul-Long-Tang)

用牛腩、牛腹、牛腸、牛雜配合細粉絲打造的精燉韓式牛骨湯是這裡的招牌菜肴之一。色澤乳白的牛骨湯是經過了長久的燉煮才會出現,而食客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適當的胡椒和鹽,千萬別忘了撒上一把香蔥,絕對是可以讓湯汁更加濃郁回甘的聖物。

han-wang005

看似濃稠的湯頭其實喝在嘴裡卻顯得極度的清爽,鮮美的滋味自然是來自於大骨自身的營養物質。僅用滾燙燙熟的牛雜細嫩鮮美,可以白食也可以蘸著醬油芥末一起吃。細膩滑嫩的粉絲再配上煮的恰大好處的白米飯,立刻會讓人產生滿滿的飽足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uena Park, 菜Cuisine,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