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mi Ann Bamboo Garden 手工面而聞名的日料麵店

| August 24, 2015 | 0 Comments

ichimi ann-15

如果你覺得一粉蕎麥冷麵無法讓人滿足,那麼不妨點一個特別劃算的午餐套餐($9.75),裡面可以包括一份任選的以碎蛋和百裡香牛肉打造的蓋飯,可以輕易提供滿滿的飽足感。

Ichimi ann-10

▲柚子烏冬面Yuzu- oroshi udon $9.75

如果你更偏愛小麥粉,那麼一碗夏日限定的“柚子冷烏冬”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粗而松軟的烏冬面色澤潔白,浸潤在用柚子醬和醬油打造的清爽冷湯中,搭配細碎的香蔥,香氣宜人的紫蘇葉,柔軟滑香的昆布和干香的海苔碎,以及點睛柚子胡椒與蘿蔔泥,光是不斷散發的香氣和素色的搭配就已經讓人如沐春風。

Ichimi ann-06

每一口烏冬的滑溜煙韌,並且伴有好聞的柚子香氣,真的是酸香開胃,清爽無比,吃完後更是滿口留香,讓人贊嘆不已。

Ichimi ann-08

▲天婦羅 $9.0

無論是吃蕎麥還是烏冬,都不可或缺的是一份鬆脆可口,輕薄不膩的天婦羅。這裡的天婦羅套餐就是絕佳的配菜,除了海老大蝦、魷魚、南瓜、甜薯、茄子、香菇之外,還有在一味很地道的 Whiting,讓人忍不住內心的小雀躍。

Ichimi ann-03

▲鰻魚蕎麥湯面 $10.90

如果你還是習慣溫暖的熱湯面,那麼不妨嘗試一下這裡的熱湯蕎麥面。將日本空運而來昆布、鰹魚、柴魚片經過長時間熬煮而成就的高湯,再混入醬油,味醂、清酒調和而成的湯頭鮮美溫潤,煮過的蕎麥面爽滑,再配上香嫩肥美的蒲燒鰻魚,每一口都是享受。如果你喜歡濃郁的滋味,可以加上桌旁的“唐辛七味子”來增加香味。

Ichimi Ann Bamboo Garden

1618 Cravens Ave.,
Torrance, CA 90501
(310) 328-1323
ichimiann.com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 – Sun, 9:30 am – 8:30 pm

.

.

撰文/Alice  攝影/Alice & Jung     編輯/007     美編/Bett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orrance,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