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imi Ann Bamboo Garden 手工面而聞名的日料面店

| August 24, 2015 | 0 Comments

ichimi-ann banner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日本料理

Ichimi Ann Bamboo Garden

1618 Cravens Ave. Torrance, CA 90501

如果說到日本的傳統面食,自然逃離不開蕎麥面和烏冬面這種面食,通常它們都會以相同的方式被面館提供,都可以被制成冷熱兩款來應對不同的天氣和需求。

Ichimi ann-12

雖然在各個超市都可以找到機器壓制的蕎麥和烏冬,但是擀的蕎麥面比起機器壓制的蕎麥面更有噱頭,更能勾起食客的食欲。而在日本習得手打蕎麥麵/烏冬面專業技術的人在日本被稱作蕎麥/烏冬麵職人,由此可見手打面條的面質和美味是大規模生產所無法匹及的。

Ichimi ann-04

在洛杉磯就有一家以手工面而聞名的日料面店Ichimi Ann,店面不大,矗立在街道的拐角處,看似非常的不起眼,但是卻總是擠滿了絡繹不絕的顧客。小小的餐廳之所以能擁有這樣的口碑,皆是因為這裡的面食均是手工打造,而餐廳所使用的蕎麥面粉和烏冬面粉更都是每天搭乘日本川崎汽船株式會社(K Line) 的冷藏箱從日本直遞而來,自然有著別處無法比擬的優勢。

Ichimi ann-13

Zaru $6.90

將煮好出鍋的蕎麥涼面過水至冰涼,吸取多餘的澱粉,使得面條不易粘連,然後放在竹匾上,再撒上幾片細碎的海苔絲就可以打造出最適合夏天的 Zaru(竹匾)蕎麥面。當然與其相配的是一碗茶杯形的小碗,裏面裝的是特制的醬油鰹魚高湯蘸料,上桌後將蔥花、芥末、芝麻放入醬料中,夾起一撮蕎麥面,在配料中輕點搖擺兩下,就可以送入口中食用。

Ichimi ann-14

Ichimi Ann的蕎麥面有著漂亮的米白色面身,入口爽滑筋道。先是清涼鹹甜,隨後就能感受到蕎麥面清新樸實的麥香,接著還有零星芥末帶來的驚喜。而當你將蕎麥面吃完之後,千萬不要忘了將熱的蕎麥面湯注入醬料杯中,這種具有“原湯化原實”的設定,除了可以讓你瞬間化身“老饕”之外,也能進一步的感受到蕎麥面的精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Torrance,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