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廚餐廳推出真正的外賣“窗口”,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

| August 21, 2015 | 0 Comments

1039611_654273401281678_1490285887_o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全新的趨勢,那就是很多的餐廳都開始外賣窗口,或者移動窗口,既新穎又好玩,絕對是方便我們這種吃貨的大福利。

洛杉磯名廚Susan Feniger,有著法式廚藝功底的她在對洛杉磯墨西哥美食方面卻有著極為傑出的貢獻。她在Santa Monica開設的Border Grill多年來一直大受歡迎。而在下周一,她將提出一個全新的快閃概念—藍色窗口。

10433078_840964065945943_6016833874184916334_n

位於西好萊塢路段的美食酒吧Mud Hen Tavern也是隸屬Susan Feniger旗下的餐廳,而這個讓我們充滿期待和新鮮感的外賣窗口就在餐廳正門的隔壁。
據說這個概念是受到農夫市場的啟發,而且菜單的價位會更低一點。菜肴的設定非常的有特色,甚至還有韓式的鍋貼,包子等各式美食。從每天中午營業至晚上10點。雖然簡單,但是卻很方便。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