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空中花園已成為新建案標配,那這空中游泳池將讓你大開眼界!

| August 20, 2015 | 0 Comments

London_sky_poolcredit: mashable

如果你有懼高症又怕水…那這真的不是給你看的文章…

位於London泰晤士河南岸的新建案將會擁有自己的空中游泳池,在高達十層樓的兩棟建築中間搭起了”泳池”的橋梁!

這個空中泳池將有25公尺長、5公尺寬,深約三公尺,唯一保護泳客不讓他們摔下樓的是僅有20公分厚的玻璃。

這個世界第一座連通兩棟建築的泳池屬於Embassy Gardens,在那居住的兩千戶住戶將可以使用世界唯一的空中泳池優雅的游到對岸找鄰居串門子~

London_sky_pool1

credit: mashable

Ballymore 集團CEO,Sean Mulryan表示”我只是想做沒有人做過的事。The Sky Pool的透明設計全拜先進的科技所賜,在那游泳的經驗將會非常獨特,就像是浮在空中俯瞰整個倫敦市中心”

第一階段的預售屋在2012年就已經完售,第二階段即將開始,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登記,預計在九月開始販售,價格由£602,000起(大約$940,279)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