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Klum 高EQ完美回擊Donald Trump的無禮評論!

| August 19, 2015 | 0 Comments

#TrumpHasSpoken #sadly #9.99 #NoLongerA10 #IHadAGoodRun #donaldtrump #trumped #HeidiTrumpsTrump #BeautyIsI

Posted by Heidi Klum on Monday, August 17, 2015

 

最近口無遮攔的總統候選人Donald Trump對New York Times說” Heidi Klum, 很可悲的,已經不是個10分的完美女人”面對這樣無端飛來的批評,Heidi Klum有她自己幽默的回應!

她知道自己不完美,但依舊是個驕傲的9.99分! 這一回合Heidi Klum勝利!

heidi

另外在Access Hollywood的視頻中,Heidi與America’s Got Talent 的另外兩位主持人Mel B 和Howie Mandel一起接受訪談。對於Trump的言論,Heidi感到不可思議,畢竟她的外表到底跟總統大選有什麼關係?

Heidi認為以分數來評斷一個女人是很不尊重的, “我以輕鬆的角度來看,這件事其實有點可笑。但是這種針對女人的言論其實並不有趣。很多女人需要身兼多種角色,同時處理很多事情,他們支持自己的家庭、帶小孩同時要準備三餐、還要兼顧工作,我認為所有女人都是完美的10分。”

1

1

覺得川普才應該照照鏡子檢討一下他零分的假髮吧的小編編譯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