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研發革命性嬰兒車,竟自動跟隨你的步伐!

| August 18, 2015 | 0 Comments

Volkswagen-stroller2

家中有新生兒,一定少不了嬰兒車。相信寶寶的安全和舒適是父母最重要的考量,不少人常常擔心嬰兒車會自行溜走而釀成危險,如果有一台會自行煞車的嬰兒車會否讓你安心又放心?福斯汽車(Volkswagen)近日公佈了一台劃時代的嬰兒車,令你雙手可以輕輕鬆鬆,嬰兒車也會自行跟隨你的步伐!

Video Thumbnail

Volkswagen Stroller

家中有新生兒,一定少不了嬰兒車。相信寶寶的安全和舒適是父母最重要的考量,不少人常常擔心嬰兒車會自行溜走而釀成危險,如果有一台會自行煞車的嬰兒車會否讓你安心又放心?福斯汽車(Volkswagen)近日公佈了一台劃時代的嬰兒車,令你雙手可以輕輕鬆鬆,嬰兒車也會自行跟隨你的步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2suYYXt8 大家想要一台怎樣的嬰兒車?好推又安全,時尚貴價,還是可以自行跟隨你步伐的嬰兒車?福斯汽車近日研發了一台加入了感應器系統的嬰兒車,它能自行煞車,並防撞功能和自動導航。此台嬰兒車的誕生,源於一位網民在福斯汽車的臉書粉絲頁留言,觸發了Volk

大家想要一台怎樣的嬰兒車?好推又安全,時尚貴價,還是可以自行跟隨你步伐的嬰兒車?福斯汽車近日研發了一台加入了感應器系統的嬰兒車,它能自行煞車,並防撞功能和自動導航。此台嬰兒車的誕生,源於一位網民在福斯汽車的臉書粉絲頁留言,觸發了Volkswagen團隊研發出這台功能如此強大的娃娃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