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Android新版定名「棉花糖」

| August 18, 2015 | 0 Comments

在經歷了一週的各式猜測后,Google正式公佈了新版Android系統的名字:棉花糖。這款自五月起就開放測試的新版Android此前的代號一直是「M」。

3

本週一上午,Android產品經理Jamal Eason通過網絡正式公佈了新版系統的名稱:“在結束了今天最後一次的產品測試後,我們正式向大家開放Android6.0,同時Google Play也將正式開放對Android Marshmallow的應用程序更新。”

新版Android帶來了一系列更新,其中包括提升電池的續電能力,提升應用軟件和Android Pay的操控性,以及添加Google全新的移動支付方式。

2

雖然Google並未公佈「棉花糖」的正式開放時間,但通過最終產品測試意味著距離正式更新的時間越來越近。由於去年開放更新的「Android Lollipop」受到了廣泛的批評,預計此次Google將會花費更多時間來確保新系統的正常運轉。

1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