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echuan Impression 錦城裡 – 講述著關於“麻辣”的故事

| August 17, 2015 | 0 Comments

szechuan-impression-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中式料理(四川菜)

錦城裡 Szechuan Impression

1900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3

szechuan-impression-001

說到涼麵,自然少不了以麻辣鮮香,回味無窮而聞名的“四川涼麵”。作為漢族傳統的小吃之一,川味涼麵以他那毫不炫技的淳樸滋味贏得了無數人的歡心。即便在地球這一邊的洛杉磯,川菜也登堂入室,成為了最受歡迎的異域風味之一。

szechuan-impression-002

阿罕布拉市(Alhambra)的錦城裡就是這樣一間主打川菜新勢力的菜單,開業僅僅一年就已經入選成為了洛杉磯最重要的99家餐廳。由2位成都“辣妹子”打造的餐廳裡充滿了國粹元素,吸睛的陶瓷畫作、做舊的木桌椅、裝滿辛辣香料的瓶瓶罐罐都在講述著關於“麻辣”的故事。

szechuan-impression-016

作為一家時髦的川味新店,餐廳還在今年夏天增設了一處“Patio”,讓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可以感受更加的用餐環境。

szechuan-impression-009

szechuan-impression-003

szechuan-impression-010

szechuan-impression-012

▲川味涼麵  $6.99

川味涼麵中既沒有名貴的食材,也沒有特色的烹飪技巧,但是卻有著出人意表的魔力,令人神魂顛倒,念念不忘,因為它恰好取材的就是川味的精華。傳統的川菜有七滋八味,酸甜麻辣苦香鹹;魚香、怪味、薑汁、家常、酸辣、椒麻、紅油和麻辣。涼面雖然只是川菜系中小小的一道,但是卻將這七滋八味表現的淋漓盡致,辣中帶甜,甜中有酸,酸中有麻,麻中帶香,復合而悠長。

szechuan-impression-004

而錦城裡的這道涼麵正是遵循傳統的製作工藝所制,使用上等水面,搭配營養豐富的綠豆芽打造而成,面條耐嚼、爽口,完全不含硼砂之內的添加劑,為的就 是保證食客可以吃的健康。精製的油麵,入沸水煮到段生之後迅速撈起,趁著熱就得開始撒上些許油,再配合手的抖散以及風扇的風力讓它快速降溫,為的就是讓每 根面條都互不佔粘,再淋上多味調和而成的辣油與細碎的小香蔥,以一種誘人的模樣來呈現。

在火熱的夏日,端著這樣一碗兼具酸、甜、麻、辣、香的涼面,感受著被油辣子辣紅的嘴唇和那一滴滴因為飽嘗辣味而即將滴落的汗珠,讓你感嘆這才是真正的夏天。川味涼麵的每一口都具備開胃爽口之效,讓你細細體驗來自民間最平價的美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