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y Spot 探索超自然現象 神秘磁場的奇幻之旅!

| August 14, 2015 | 0 Comments

mysteryspot-banner-628

【 Mystery Spot 神秘點 】

465 Mystery Spot Road,
Santa Cruz, CA 95065 USA
www.mysteryspot.com

mysteryspot-001

意外頻頻發生的百慕達三角洲,沉沒了的亞特蘭提斯,水怪出沒的尼斯湖,突然消失的飛機… 世界上充滿著許多如謎一般的神秘事件,你可知道深藏在北加州Santa Cruz 森林之中也有一處充滿離奇現象的神秘地點? 快跟隨小編探索這個神秘景點!

mysteryspot-002

Mystery Spot 於1939年由一班測量師發現,在當時發現即使沒有礦物在地底下影響,但是指南針卻無法正常的運作而因此造成超自然現象發生的話題。神秘點在 1940年對外開放參觀。雖然已經有70多年的歷史,但是此地所發生的離奇物理現象完全顛覆了科學常識,除了有著令人匪夷所思的重力變化和奇異的地形之 外,整個磁場的大亂也令許多遊客覺得頭輕腳重,暈頭轉向。有人謠傳外星人曾停留此地, 或是有臭氧層破洞, 岩漿渦流, 甚至是因高輻射區所造成的現象。許多科學家也曾來此作過研究和分析,眾多紛紜卻無人能提供具體的解釋,因此這個超出常理的奇幻地點吸引了大批來自世界各 地、愛好探險的旅客前來體驗這股神祕力量。

mysteryspot-004

從 LA 開車到 Santa Cruz 大概要5 個半小時,隱藏在山裡的神祕點被茂密的樹林包圍著,陰涼的環境使得氣氛更顯得神秘。

mysteryspot-003

Mystery Spot 的門票並不貴,只需$6你就能參加45分鐘的導賞團,但是因為這裡是非常人氣的景點,門票常常 SOLD OUT!所以小編強烈建議大家要提前在網上預訂門票!

mysteryspot-005

▲ 在入口旁的車子貼滿了 Mystery Spot 的標誌性黃色貼紙,遊人們都紛紛上前與車子拍照留念

mysteryspot-006

在進入園區後,導遊先為我們介紹Mystery Spot的歷史與其神秘之處,接下來就開始示範第一個神奇的現象。小編稱這個現象為「高亦矮時矮亦高」。當較高的甲和較矮的乙站在同一個水平線上時,甲會變矮,而乙則變高。

mysteryspot-007

當他們調換位置時甲會變得更高,而乙會變得更矮。

小編們親身體驗了這個實驗,我們試圖用自己已知和有限的科學知識去拆解這個現象,最後還是覺得外星人來過比較合理。(果然是有限的知識)

mysteryspot-008

接下來我們跟隨導遊往上走一段看起來超級陡的上坡,看似應該會爬得很辛苦,但是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地心吸力減弱了的關係,在完全不費力氣的狀況下便輕鬆到達了神秘點中央,怪異的神秘傾斜小木屋。

mysteryspot-012

入屋前,導遊示範了另一個超自然的怪異現象。一顆球和一注水流居然在一個傾斜的木板上向高處前往滾動。噢!等一下,水怎麼會往高處流上?這個正打牛頓嘴巴的反重力示範讓我看得頭昏腦脹!

mysteryspot-011

mysteryspot-009

進入木屋內發現裡面比外面更斜了,而且如果不往邊靠的話,便會很容易被無形的力量往下方推過去。雖然屋子是斜的,但是每個人都好像忍者一樣在牆上走!

mysteryspot-010

mysteryspot-014

mysteryspot-013

任何人都能在這裡表演 MJ 的 Moon Walk!

mysteryspot-015

穿過小屋出到後院,導遊接著示範「高亦矮時矮亦高之威力加強版」。有六個人從觀眾中被請出來,並由高至矮順序排列。然後導遊將各人站的位置調換一下,整個世界瞬間沒有高矮之分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mysteryspot-016

有傳聞説這裏的磁場與眾不同而讓人產生幻覺,也有人說有外星人在地底下建設了一個神秘裝置,甚至還有人説這只是商家自己製造出來的掩眼法。誰是誰非?留待讀者們自己親身來體驗一下囉!

mysteryspot-017

TOUR結束時導遊會送你一張印有Mystery Spot的紀念貼紙。離開前,別忘了到Gift Shop去逛逛、購買一些紀念品,為這個獨特的體驗留下充滿神秘感的驚嘆回憶!

【 Mystery Spot 神秘點 】

465 Mystery Spot Road,
Santa Cruz, CA 95065 USA
www.mysteryspot.com

Ticket:

$6 per person
Children 3 & under FREE
(建議大家提前在網上預訂)

Parking: $5 per vehicle

註: Tour進行期間不得使用自拍神棍

.

.

哇靠旅遊體驗作者 & Model/Ashly    視覺編輯/Ashly     照片拍攝/Bob    部份照片來源/官網     責任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部份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