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的漢堡:McDonald’s加大Quarter Pounder尺寸

| August 13, 2015 | 0 Comments

 hero_pdt_quarter_pounder

快餐業巨頭麥當勞近日悄無聲息的加大了旗下熱銷漢堡Quarter Pounder的尺寸。牛肉餅從之前未烹調前的4盎司小幅提升為4.25盎司。

雖然尚不知道烹調後的肉餅重量,但之前4盎司肉餅烹調後為2.8盎司。(原來是這樣!)

McDonald’s最新的收支記錄顯示,上一季度受到牛肉原料持續漲價的影響,運營成本小幅上漲1%。而此次加大漢堡分量是否會伴隨著漲價,目前還未可知。

這次加大食物分量是CEO  的系列改革舉措之一,該公司計劃的改革措施還包括改變烹調手法,以及全新的Drive﹣through流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