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z Coffee DTLA店今天正式營業 以後每天都能喝到 Mojito 咖啡囉~

| August 11, 2015 | 0 Comments

11745829_459342924268816_1513657749597131517_n

Credit:facebook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編一樣,喜歡在 Brunch 時段喝上一杯清涼的 Mojito,而在 Philz Coffee 裡的每個早上,負責醒腦的飲料則是來源於 2 種清爽飲料的混搭,薄荷味的 Mojito 配上冰鎮的咖啡,只需要一口就會讓人立刻清爽起來。作為洛杉磯14款必須嘗試一次的放縱美食來說,它其實更加能代表舊金山的嬉皮士風格,堅持「One Cup At a Time」的手工濾泡式咖啡。每一個店員都會根據你的胃口推薦一個適合的口味。

6f956dbdjw1erk29dh58yj20ku0dyq63

Credit:小浣熊

但是對於每次必須長途跋涉到 Santa Monica 才能喝上一口咖啡的我們來說,的確非常的鬧心。不過現在小編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那就是洛杉磯將在不久的將來迎來更多 Philz Coffee 的據點。而下一站,就是離小編相對近了不少的DTLA!!!而具體的位置應該就在 8th+Hope 那個豪華的公寓樓附近,而具體開業的時間更是近在眼前—-8月中期!

和 Santa Monica 的概念一致,這裡無論在裝修還是風格上都還是會保留同樣的基調。今天Philz Coffee正式跟大家見面了~ 光顧的客人可以拿到免費的Coffee Galore咖啡糖喔!

.

營業時間:6 AM~9PM

地址:801 S. Hope Street,Los Angeles, C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