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 & Son 每一道料理都蘊含獨特大膽 且具有創造性的巧思 ( CLOSED )

| August 11, 2015 | 0 Comments

ox-n-son005

▲Uni and Egg $15

當你看到海膽與雞蛋這兩樣食材完美的結合在一起的時候,相信幾乎沒有人可以拒絕。三顆黑潤的麵包片上被抹上了厚厚的一層柔軟的雞蛋,再附上一片肥厚有人的海膽,僅有松露鹽簡單調味就足以讓人神魂顛倒。雖然雞蛋和海膽同屬一類,但是卻各有風情。

ox-n-son010

甜美清新的海膽滋味並沒有搶掉雞蛋的風頭,略帶樸實滋味、口感彈牙的黑麵包更是襯托出雞蛋的柔嫩,那細如凝脂的般的滋味,而松露鹽所散發的迷人麝香香氣如同一陣清風拂面,卻又可以在你的口腔中徘徊良久。點點的墨西哥辣椒粉除了能祛除腥味,更是提味提鮮的完美元素。

ox-n-son007

▲Chicken Fried Duck Confit $25

相信很多人和小浣熊一樣,對於這樣一個名字充滿好奇。這個完全是主廚原創的菜餚是你在別處絕對沒有見過的。將法式油封鴨腿以炸雞的方式呈現,卻用加上亞洲元素的泡菜來解膩真的是一個非常大膽的嘗試。外層酥脆內裡柔軟鹹香,完全沒有辜負這個奇妙的名字。

ox-n-son008

以天婦羅和南方炸雞的烹飪方式將油封鴨緊緊的裹住,與此同時用自主研發了芹菜、胡蘿蔔和鹹菜來解除油炸的膩味。而墊在底層的紅白泡菜沙拉更是將一絲鮮味帶到了菜肴中。最妙的則是辣椒醬的運用,濃稠 的醬汁使用魚露和新鮮辣椒打造,如同一枚鮮味製造機,不斷的挑逗你的味蕾。

ox-n-son006

▲Coconut Black Rice $6

在蒸熟的紫米飯上,削上一層真正的椰子果肉乾絲,再撒上一層紫蘇葉,除了色澤誘人之外,每一口米飯的香糯宜人,帶著椰子的奶香味,讓人覺得很溫暖。

Ox & Son

1534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310) 829-3990
www.oxandson.com

Price: Under $31-60

Hours:

Mon – Fri, 5:30 am – 11:00 pm
Sat- Sun, 10:00 am – 11:00 pm

.

.

撰文&攝影/Alice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Cuisine,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