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 & Son 每一道料理都蘊含獨特大膽 且具有創造性的巧思 ( CLOSED )

| August 11, 2015 | 0 Comments

ox-n-son-banner-628

WaCowLA 洛杉磯

吃貨美食推薦  新美式料理

Ox & Son

1534 Montana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3

ox-n-son001

2015年3月才正式落戶 Santa Monica的新美式餐廳 Ox & Son,居然隔月就在洛杉磯闖出一番名堂,實力自然不容小覷。菜單自然遵循加州風味,按照季節時令卻創造菜單,可口的菜肴配上從啤酒作坊和專業的葡萄酒種類,都是這裡之所以會火紅的緣由之一。

ox-n-son009

餐廳的名字很獨特,OX 牛字取自於主廚父親的Middle name,這是作為兒子的行政主廚想要對這位來自芝加哥的屠夫的致敬。相信一定是因為有這樣具有“庖丁解牛”技能的父親,給了兒子很多關於廚藝上的影響。傳承Santa Monica喜歡就地取材的原則,幾乎所有的時令食材都是采購於當地的農貿市場。主廚將他那早已經滲入骨髓的農家風味以最完美的擺盤來呈現,每一道料理都蘊含了自己獨特大膽且具有創造性的巧思。

ox-n-son003

▲Prime Beef Tartare $16

雖然洛杉磯已經有了無數讓人驚艷的牛肉“韃靼”(Tartare),但是當ox & son橫空出世之後,就一躍成為目前最受人關注的菜肴之一,相信自然是因為本身就實力風範,光是擺盤就可以秒殺多家餐廳。細碎的牛肉入口柔軟且富有彈性,用醬油腌漬過之後將上等牛肉的肉香進一步彰顯,利用蘋果洋蔥這種帶有甜辣味的多汁果蔬來增加牛肉的清爽口感,最後還撒上噴香的芝麻讓人不禁懷疑這是一道嚴重受到亞洲風味影響的菜肴。

ox-n-son004

最妙的還是點在牛肉上的白黃二色醬汁,白色的煙熏蛋黃醬、黃色的松露雞蛋醬,一個鮮美一個醇厚。將牛肉拌勻抹在上烤的恰到好處的奶油面包片,每一口都是滿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Cuisine,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