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King 推出Fiery Chicken Fries,愛辣者必試阿!

| August 11, 2015 | 0 Comments

FieryChickenFries2image via ny dailynews

Burger King 近年推出了Chicken Fries 炸雞條,受到不少人的喜愛。近日,它們又再更上一層樓為酷辣者帶來Fiery Chicken Fries火辣炸雞條。這款火辣炸雞條加入了辣椒及黑胡椒等辛酸香料,打造出極辣的口味,愛辣者不得不試阿!

FieryChickenFriesimage via burger king

Burger King北美市場主任赫塞豪恩(Eric Hirschhorn)表示,有4份之1的試吃者強調Fiery Chicken Fries火辣炸雞條辣到爆。Burger King更為此款產品特製了新包裝,裝雞塊的盒子可同時放上醬汁,讓食客可以輕易的沾上心愛的蜂蜜芥末或ranch醬,甚至辣上加辣點上hot sauce。

Fiery Chicken Fries火辣炸雞條即日起在全美國發售,一份為9塊售價是$2.89。此產品為期間限定,趕緊去嚐鮮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