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原來臉書上的人都是這樣”笑”的

| August 11, 2015 | 0 Comments

我們在網路上怎樣笑呢?Facebook的調查結果回答了這個問題:我們最常用「haha」,「hehe」,「lol」,以及emoji來表達笑。

4

Facebook的調查結果顯示,51.4%的人會使用「haha」來表達笑,遠遠高於其他三種。這一調查將範圍縮小為用戶在Facebook上上傳的文字和評論,而沒有統計使用Facebook Messenger時的情況。而儘管調查面向全球,結果仍僅限於英語用戶。

5

Facebook將用戶反饋細化為年齡,性別,所在地區甚至是文字的長度「haha/hahahaha」。結果顯示:女性更喜歡使用表情符號,南部各州用戶更喜歡使用「lol」,沿海各州用戶則傾向使用「haha」或者「hehe」。

6

資料來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