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entral Market多家新店今秋開幕

| August 10, 2015 | 0 Comments

繼今年夏天四家新店開幕之後,Grand Central Market在秋季又將迎來多家新店。

4

第一家就是由Bruce Kalman和Marie Petulla主理的Knead & Co. Pasta Bar + Market。源自Pasadena的Union restaurant,這家餐廳將為顧客提供由本地生長的小麥製成義大利麵。Kalman則透露說,新店將繼續把各種食材進行創意混搭,並希望能為顧客提供新鮮的就餐體驗。Knead將位於Grand Central Market南側,預計最快9月,最遲10月中旬開始營業。

1

緊鄰Knead,將有一家由「Top Chef」參賽主廚Ilan Hall主理的拉麵和pho店開幕,預計將於今年秋季開幕。

2

同樣會在今秋開幕的餐廳有Golden Road Brewing’s brewpub,Nicholas Krok 和Ryan Duffy主理的雞尾酒店Courage and Craft,以及David Rosoff和Chris Feldmeier帶來的西班牙小食店 Bar Moruno。

3

發言人Jim Yeager介紹說,為了能夠不斷地為顧客提供最新最棒的食物,Grand Central Market將會一直持續這樣的店舖變動和整改。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