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妳懷孕了!竟由老公宣布懷孕驚喜?!

| August 6, 2015 | 0 Comments

Texas一對平時會在YouTube分享生活大小事的夫妻,在昨天放上了一段令人又驚又喜的影片。

Sam在影片中說著,他的老婆Nia凌晨的時候告訴他,月經已經遲了兩個禮拜,於是Sam相信自己的直覺,決定搶先在老婆得知之前先驗孕!

螢幕快照 2015-08-06 10.34.46 AM
Sam偷偷在廁所裡採集Nia的尿液(看到這時小編心想怎麼可能?都沖掉了準嗎?!),沒想到貼心的Nia因為怕半夜沖馬桶把小朋友吵醒,所以沒有沖…這下給Sam逮到好機會,立刻採樣驗孕!

Sam and Nia4

果然!Sam的直覺是對的,兩條線~(灑花)

Sam and Nia

又要當爸爸的開心表情全寫在臉上,可能還加上一些“太好了!終於搶先一步”的心情。一邊整理心情一遍計畫著該如何跟Nia還有孩子們說,Sam拿著攝影機走到餐廳找正在吃早餐的家人們。

Sam and Nia1

賊賊的Sam一直旁敲側擊的暗示著Nia已經懷孕,直到拿出驗孕棒時Nia還認為他是在開玩笑~

Sam and Nia2

大家最真實的反應都被捕捉了下來,覺得好溫馨啊~ 一定要看影片喔!

Sam and Nia3

P.s. 為了保險起見,他們又做了一次驗孕,確定真的要迎接小寶寶囉!

 

 

覺得最近社會新聞太恐怖想要多看溫馨新聞的小編報導

 

 

資料來源:YouTube: Sam and Ni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