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 Coffee即將開始重新裝修

| August 5, 2015 | 0 Comments

還在打算明天去G&B Coffee喝杯咖啡或者小坐一下嗎?恐怕不行了喔,店主Kyle Glanville和Charles Babinksi已經決定要對店面進行重新裝修了!

7

也不用太擔心,整修期間,店家將會在在原址附近開設一間小型外帶店面,為顧客繼續提供服務喔。

6

Glanville向《洛杉磯時報》介紹道,他和Babinksi以及整個團隊最開始只用了一個星期的時間裝修了G&B Coffee,現在是時候來認真整裝,重新出發!

8

這家餐廳計劃在店內設置一個環形的大理石吧台,以提供給顧客更開闊的視角。裝修期間,店員們還將開發出更多更精彩的咖啡單品。

9

裝修期間的替代店面將會在近幾周內開始營業,供應espresso classics。正如最初開店時一樣,G&B Coffee計劃儘快完成重裝。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