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紳士們! 升級Windows 10的時候小心蒐藏的A圖曝光! 已有壯士隕落!

| August 4, 2015 | 0 Comments

windows-10

最近微軟公布的最新Windows 10升級釋出讓不少人開始了升級的動作,不過要小心阿! 升級Windows 10意外讓一名丈夫的蒐藏品全部現身了! 且還被妻子抓包!

Screenshot 2015-08-04 11.43.54

日前有名紳士在睡覺前升級Windows 10,不過得到的是他的妻子把他叫醒問說為什麼家裡電腦的待機畫面會有一堆A圖在跑?! 在被叫醒為什麼一堆A圖在螢幕上面跑這位紳士才發現,原來Windows 10會把「我的圖片」中所有的照片變成待機畫面在螢幕上面跑。所以搞的他多年來的蒐藏就這樣曝光了! 然而他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把這個功能關掉,所以暫時把電腦就這樣關機為妙。

windows-10-desktop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