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CM和Santa Monica之後,Belcampo第三家會在哪裡呢?

| August 4, 2015 | 0 Comments

繼Grand Central Market以及Santa Monica的兩家分店之後,Belcampo Meat Co.在West Third Street開設了旗下的第三家分店。

1

自2012年,這家來自加州北部的餐廳,憑藉著有機牛肉和特色烹調在洛杉磯名聲大噪。旗下餐廳有些只提供簡單的漢堡和沙拉,有些則是包含酒吧的餐廳,而與之前不同的是,此次開幕的分店提供豐富的外帶和堂食服務。

2

這家分店計劃向顧客提供已經烹調好的簡單食物以供外帶,而更多人則會排隊等待著名的芝士漢堡或烤雞肉三明治。不僅如此,早餐時段還有雞蛋香腸三明治可供選擇。

3

Belcampo Meat Co.的第三家分店以清新簡潔為裝修風格,原木餐桌,明亮落地窗,以及充滿復古細節的裝飾品。

4

5

這家分店將於今天開幕,計劃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 a.m. ~10 p.m.,週日9 a.m.~ 9 p.m.。

地址:8053 West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48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