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ina Enoteca 義式混合料理創意無限 置身後庭園感受大自然洗禮

| July 31, 2015 | 0 Comments

cucina-enoteca3

▲Chicken Liver Pâté 雞肝醬 $8

開胃菜點了Chicken Liver Pâté 雞肝醬,份量超足的肝醬盛在玻璃罐裡,與新鮮出爐的麵包塊一起放在木板上。麵包不留情地抹上一大球肝醬,再配上煮至軟嫩的黑糖紅蔥頭大口咬下!

cucina-enoteca12

雞肝那濃郁獨特的油脂香味瞬間在嘴裡散開..細細咀嚼還能嚐到一絲甜味,麵包也是恰到好處的外酥內軟,那層次豐富的柔滑口感讓人不由地發出讚嘆!完全不輸給貴鬆鬆的鵝肝醬!

cucina-enoteca5

▲Stuffed Fried Squash Blossoms $12

這是另一道賞心悅目的前菜,想不到南瓜花還可以做成料理~還沒完全盛開的黃綠色花苞裡填滿了herb ricotta,下油鍋炸至金黃焦脆,然後放上澆了紫葉羅勒青醬和檸檬蛋黃醬的長盤。端上桌的霎那著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那嬌嫩欲滴的模樣簡直就像藝術品。整株花放入嘴中,散發出來是那甜蜜的乳香,口感極為細緻,微甜中又帶著一點羅勒的嗆味,真的是不可多得的高雅美味.. 原來吃個飯也可以這麼浪漫~

cucina-enoteca13

▲Short Rib Pappardelle $21

帶著均勻油花的牛腩,與迷你波特菇和紅蘿蔔小火慢燉到入口即化的程度,接著拌入雞蛋寬帶麵,最後撒上現磨的帕瑪森乾酪和洋香菜。牛腩完全吸入蕃茄醬汁的香甜,軟嫩的肉質搭上麵條的嚼勁,成為這道料理成功的要素乳酪之奶香更是在舌尖上添了另一層濃密的香味!

cucina-enoteca-002

▲Pan Seared Striped Bass $25

這道Pan Seared Striped Bass  也沒讓人失望兩大片厚實的海鱸表皮微焦,但魚肉依然鮮嫩柔軟,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煎完再加入馬鈴薯、杏鮑菇、cavolonero (kale的一種)、義大利大蔥、與prosecco白酒一起燉煮。湯汁裡融合了所有食材的鮮味,切下一塊海鱸配著佐菜,再沾上碗底的醬汁,鮮甜又多層次的感受刺激著味蕾.. 非常完美的一道魚料理!

cucina-enoteca4

▲Ricotta Zeppole $9

享用完主食千萬別忘了嚐嚐這裡最受歡迎的甜點 – Ricotta Zeppole! 加了ricotta乳酪的麵糰下油鍋炸至香脆,再灑上糖粉和咖啡粉。吃起來像是 donut 的口感但更加柔軟,而且多了一股奶香,而隔壁那碗香草義大利冰淇淋則是淋上了 salted latte 和 espresso。熱燙酥軟的 Zeppole 裹著咖啡冰淇淋…天哪,說是天堂般的口味都不為過!

cucina-enoteca10

喜愛創意義式料理的朋友們一定要來造訪 Cucina,不只食物美味,整間餐廳更是美麗到不行! 加上大量的酒類選擇,絕對是約會的好去處~

.

Cucina Enoteca

31 Fortune Dr.,
Irvine, CA 92618
(949) 861-2222
www.cucinaenoteca.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11:00am – 9:00pm
Tue & Thu, 11:00am – 10:00pm
Fri & Sat, 11:00am – 11:00pm

.

.

哇靠原創作者&攝影/SHIN     編輯/007     美編/Sherr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區Irvine,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