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浴簾?!再浪費水就“刺”你!!!

| July 30, 2015 | 0 Comments

shower-idea

image via elizabethbuecher.com

洗澡總是洗很久?!一位倫敦的藝術家終於找到了抑制人們在缺水狀態下還花長時間洗澡的解決方法!!!有室友總是霸佔浴室的朋友快看過來呦~(招手!)

藝術家Elisabeth Buecher設計了一款“鼓勵”人們在四分鐘內關水的浴簾!被Buecher稱作“綠能戰士”的這款浴簾,其水龍頭上所設定好的感應裝置會在設定時間後觸發充氣的尖端並攻擊正在使用浴室的人。

雖然此產品靈感來自於中世紀的刑具,但這款充滿尖刺的塑膠浴簾並無實質的殺傷力,只是用來提升人們正視社會環境的問題。Buecher表示,這就像鬧鐘一樣。人們會需要一個鬧鐘叫我們起床,同樣的,有時我們也需要一個類似鬧鐘的東西提醒我們要節省水資源!

d69ce3718d1d14bbe7cf013625513a49image via pinterest.com

好消息是,設計者Buecher有意讓這款商品上架!厭倦了室友總是霸佔浴室很久嗎?受不了有人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洗上長達一個世紀的澡嗎?快手刀去搶一個回家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