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BBC Top Gear主持組跟Amazon簽約新的節目企劃!

| July 30, 2015 | 0 Comments

揮拳事件發生之後原本持續長達22季的汽車節目 Top Gear 也在季中緊急喊停。這可以說是BBC金雞級的節目,這也讓電視台本身受到很大的影響。現在長期合作的三人組 Jeremy Clarkson, James May 和 Richard Hammond 同樣的將會發揮所長繼續開始新的汽車節目。原本以為會是 Netflix 簽到這三個人,不過現在Amazon 以及 Jeremy Clarkson 都正式宣佈他們簽訂了合作合約。

amazon-top-gear-jeremy-clarkson-324768

Amazon 一直都很希望擴張他們線上串流節目的品質以及內容,所以這次想必也花了大錢要將英國BBC最強的節目主持人組挖角過來,畢竟原來的節目Top Gear可是每年有3.5億人口觀看的節目呢! 只要那一小部分的人也轉來 Amazon 付他那Prime 會員費就賺翻了吧?!目前為止還不知道最新的節目名稱以及內容會是如何,但想必還是跟汽車有關吧。

Top-Gear-new-show-594943

.

.

很期待的鄉民KT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