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Cheesecake Day 美國芝士蛋糕節:齊來細數洛杉磯8家美味芝士蛋糕(7/30)

| July 29, 2015

cheesecake-header-istockphoto

綿軟細滑、奶香濃郁的芝士蛋糕(Cheesecake)是全世界最受人歡迎的甜點之一。據悉,從古希臘時代開始,芝士蛋糕就已經出現,而直到1872年美國人把這個甜奶油製品推向了新的高度。如今將水果與奶酪相結合的芝士蛋糕更是比比皆是,這個口味讓人眼花繚亂。而7月30日,就是傳說中的芝士蛋糕節 National Cheesecake Day,所以不妨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洛杉磯美味的芝士蛋糕都在哪呢?

.

1.CHAYA Venice

1.cheesecake in CHAYA Venice

110 Navy St.Venice, CA 90291
(310) 396-1179
www.thechaya.com/venice

作為洛杉磯最受人歡迎的餐飲連鎖店之一,位於威尼斯地區的 Chaya 以完美的混合了現代歐亞美食而聞名的菜餚設計,此外菜單中更是按照季節性食材來限定。

餐廳的​​鮮奶油則是採用傳統的全麥餅乾作為包圍,芝士蛋糕中的水果均來自本地農場,具有輕盈的口感,讓人無法錯過。

.
2.Fig & Olive Melrose Place

10

8490 Melrose Plac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360-9100
www.figandolive.com

以南法、意大利和西班牙混合的地中海料理而文明,位於西好萊塢腹地的這家餐廳深受明星的歡迎。行政主廚與本地的家庭式農場關係密切,採用當地最新鮮最時令的產品作為食材。
行政糕點主廚製作的焦糖布丁乳酪蛋糕,同樣讓人無法錯過。以橄欖油打造的焦糖酥脆表層下覆蓋著由農場收購的美味白桃。

.

3.Lady M Cake Boutique

3. Lady M Cake Boutique cheesecake

8718 W 3rd St,Los Angeles, CA 90048
Beverly Grove
(424) 279-9495
www.ladym.com

紅遍全球的 Lady M ,以清新淡雅的美妙滋味而聞名。除了知名的千層蛋糕外,季節性口味的芝士蛋糕也同樣美味。無論是堂食還是外帶都會為你帶來好心情。

.

4.Greenblatt’s Famous Deli

4.Greenblatt’s Famous Deli cheesecake

8017 Sunset Blvd.
Hollywood CA 90046
(323) 656-0606
www.greenblattsdeli.com

相信極具紐約風格的重乳酪蛋糕也是讓人無法忘懷的人間極品。成立與1926年的 Greenblatt’s Famous Deli 已經辛勤的賦予了好萊塢的電影節和娛樂業近百年。
如果你想在周末的晚上吃上一塊濃郁香滑的紐約芝士蛋糕,那麼 Greenblatt 的經典復古口感一定會讓人滿意,再加上從早上9點營業至夜裡2點的超長“待機”時間,想不滿意都難哦!

.
5.D’odici Desserts

5

766 E Colorado Blvd,Ste 103,
Pasadena, CA 91101
(626) 584-6924

位於 Pasadena 的 D’odici Desserts 甜品店有著一種寧靜中帶著小清新風格的店家,由 Art Center 好友打造的店內有著多幅可愛的牆上手繪。在這裡有著融合了日式口味的芝士蛋糕,不僅少糖低卡,而且限量供應,每天只有30個的現貨,確保食物的新鮮。多達11種口味的芝士蛋糕,每款都有種鮮美的獨特口感,搭配香滑濃郁的奶香,讓人難以忘懷。

.
6.Polo Lounge

6.polo lounge beverly hills  goat cheesecake

9641 Sunset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0
(310) 887-2777
www.beverlyhillshotel.com/the-polo-lounge

對於各地的名流紳士來說,入駐洛杉磯的 The Beverly Hills Hotel 已經成為了一個傳統。而對於我們這些洛杉磯本地人來說,這裡是用早/午餐、下午茶和晚餐的地方。這一日三餐中都可以選擇用山羊奶酪打造的芝士蛋糕,搭配越橘果、黑加侖果汁冰糕以及杏仁片。或者你也可以從下午茶的菜單中選擇一個用 brie 芝士和全麥餅乾碎打造的芝士蛋糕來滿足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