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瘦!Topshop門店將不再使用「Size 2」模特!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英國高街品牌 Topshop 日前針對顧客對於其門店內的展示模特過瘦事件作出回應:今後將不再使用這一型號的模特。

10

Laura Berry 最早在該品牌的臉書首頁上上傳了一張照片并留言說:“這種模特的體型實在太瘦了,根本沒有考慮到會對青少年造成什麼影響。”

她在之後接受採訪時又說:“我們都曾經歷過極易受到外界影響的青少年時期,如果青少年總是看到這種體型的模特,他們很容易會對自己的體型產生懷疑,並且改變自己對於身材的要求。”

8

儘管 Topshop 強調其使用的模特是英國10碼(美版6碼),但 Laura 則指出這些模特的實際尺碼是英版6碼(美版2碼)。

針對愈演愈烈的投訴風波,Topshop 已發佈公開聲明說門店的模特不是意圖左右女性的體型要求,同時也表示將不會繼續使用這一型號的模特。

9

大家覺得放在店內的人型模型太瘦會影響到你嗎?小編只想到店家很喜歡用夾子把很寬的上衣夾緊,讓人型模型穿起來更好看,可是自己穿的時候卻不一樣確實有受打擊!!

.

.

資料來源:TIM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