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MA Farfetch Collab限量款即將開售 把藝術帶進生活!

| July 29, 2015 | 0 Comments

作為洛杉磯最懂潮人心的博物館,LACMA 的50週年慶典除了會依循慣例舉辦 Wear LACMA collab,也將特別策劃與洛杉磯大熱的設計師們合作推出限定產品。

4

1

這些產品將於今秋在 Farfetch.com 和 LACMA 內的禮品店內發售,限量款價格從$50到$1000不等,包括衣服,飾品以及家居用品,設計靈感全部來自 LACMA 的館藏展品,從16﹣17世紀歐洲油畫到館藏照片,豐富多彩。

2

19名來自洛杉磯的設計師將參與此次活動,參與品牌包括 Anita Ko, Greg Lauren, L’oeil du Vert, Libertine, Monique Lhuillier, Jennifer Meyer, Irene Neuwirth, Juan Carlos Obando, 和 NewbarK 等等。

slideshow_4

一起期待11月4日正式上線的精彩限定款吧!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